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我最愛的小甩~


小甩~很想念你哦! 你在魚的天堂裡過得好嗎?
(這字的顏色就是小甩的身體顏色)

小甩~
他是一隻金波羅. 很像小狗. 會浮上來水面讓我摸頭.
看到我.也會一直搖他的魚尾巴. 尤其是看到我回家時. 他最開心...

他是一隻被棄養的魚.大概在他2-3歲時吧.(已經完全是隻 成魚.)

(當天我同事帶來公司,準備下班拿去丟到水溝////
因為,他會攻擊我同事家魚缸其他的魚)

同事帶他進公司那天,還是放在小的紅色塑膠袋裡 只放了一點水..(像去市場買魚那樣)[無言]

從沒養過魚的我, 想說他好可憐,就這樣接收了他. (特地衝去水族魚館 買了一整套設備)

他有一些特別的事蹟.

比如說.會平躺在魚缸底部睡覺..
(剛開始我不知道,一直叫他都沒反應..以為他掛了, 原來在睡)

還有我在吃水果時,會跟我討水果吃 (葡萄.龍眼等...他明明是肉食魚)
如何討食哦? 就是更用力的搖他的尾巴. 整個就是狗嘛.

整個很有靈性. 所以他走的時候,我哭得超傷心的...[慟哭]

另外, 為什麼叫他小甩. 1. 因為他很愛甩尾巴. 2. 因為他是被甩的魚. =.=;;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